大邱機場到市區很~近,有地鐵和公車,皆可用T-MONEY卡刷!

大邱地鐵有三條線,但這次去與住宿的地方全都在1號線上,哈,也就是市中心。

我有下載韓國的SUBWAY APP和韓巢地圖,都相當清楚好用,但我都沒用上XD

undefined

http://www.dtro.or.kr/china/info/info.html#  大邱地鐵資訊

這次從機場到市區是用公車轉地鐵的方式

最接近機場的地鐵站是峨洋橋站 (아양교역),紅線為1號線,安心-大谷線

從機場大門走出來穿越停車場,到外面的大馬路,就會看到公車亭和公車牌,往市區的在背對機場馬路的對面,不是靠近機場大門的亭子,別搭錯方向了。

可以搭401101,還有其它可以搭,但寫韓文怕錯過,就只記這兩個,有的上面LED會顯示國際機場INTERNATIONAL AIRPORT,也可以搭。

公車上面已經有英文介面了,不用擔心看不懂,但我不知道峨洋橋站之前,還有一站是峨洋橋,一聽到峨洋橋我就給它下車了……,雖只差一站但要過橋很遠,只好在等下一班401。大家注意了…..。下車地點就是地鐵入口啦!好像是1號。

13383909_1273583002651915_2031500612_o.jpg

13410854_1273583005985248_1520018719_o.jpg

接著就是搭上地鐵到妳要去的住宿地點囉,我都選擇住在中央路和半月堂附近的GUEST HOUSE,交通很方便!

 

要回機場也是一樣搭到峨洋橋站,從2號出口出去就是公車站牌了!到機場只有4站,狠近。但若有超大行李建議都搭TAXI,因為韓國地鐵狠有名就是電梯都離很遠,公車遇到尖峰也是狠擠不好下。

韓國公車是前門進後門出喔,我會上下都拍卡啦,後來發現機器只會讀一次。會說哈茶依米搭!”(下車)

arrow
arrow

    R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